当前位置:

“湖南最美少数民族特色村镇”评选火热进行 请为隆回县大托村投上一票!

来源:红网 作者:姚明 编辑:陈纲 2018-06-12 15:52:48
时刻新闻
—分享—

大托村全景。

大托村雪景。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通讯员 姚明)近日,第四届“湖南最美少数民族特色村镇”评选投票活动正在火热进行,隆回县大托村入围候选村镇,将与其他19个候选村镇共同接受社会公众投票。大托村,这个花瑶文化氛围浓厚的村寨需要您的支持,快来为它投上宝贵一票吧!

  投票指南:

  一、手机APP投票

  登录红网第四届“最美少数民族特色村镇”评选活动官网,扫描二维码进入投票专区,并下载“时刻新闻APP”,按照投票提示选择支持候选对象投票,每个手机每天限投1次,每次只能选10个以下候选对象进行投票。

扫描二维码,下载时刻新闻APP。

进入时刻新闻APP后,点击下方导航栏中的“发现”,进入相应页面后,选择点击投票专区图,即可进入投票页面。

  二、电话声讯投票

  湖南省内点心固定用户拨打16880088按语音提示投票,每台电话每24小时限投1票。

  隆回县大托村地处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距县城120公里,平均海拔1020米,全村总面积8015亩,辖6个村民小组,常住人口236户897人,其中瑶族128户487人,是瑶族分支花瑶群众居住最为集中、花瑶文化氛围最为浓厚的村寨之一,是虎形山—花瑶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核心景点,湖南省首批特色旅游名村。具有良好的自然环境,气候优势,古树奇观、奇石涯瀑、幽深峡谷等蔚为壮观、赏心悦目,呜哇山歌、花瑶挑花、浪漫婚俗、撩人山歌、民族节日等花瑶文化神秘多彩;具有灿烂的民俗文化,拥有花瑶挑花、呜哇山歌两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花瑶婚俗、花瑶节日“讨僚皈”两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花瑶山歌一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是全国拥有非物质文化遗产最多的乡村之一。

  根据活动组委会要求,此次投票活动将从6月8日至7月6日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姚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2/843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