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曾伯怡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潘涛 编辑:于佳丽 2018-06-12 15:2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潘涛)6月11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深入娄底大道冷新段、湾田学校、群丰学校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苦干实干,争取项目早完工、早见效。

  在娄底大道冷新段,曾伯怡详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目前该项目九四区路基填筑已经完成,正在进行石方爆破。曾伯怡指出,交通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冷水江市的长远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全力紧盯重点交通建设项目任务不动摇,把握时间节点,破解困难问题,加快推进重点交通建设项目步伐。

  在湾田学校和群丰学校项目建设工地,曾伯怡仔细查看项目的规划图纸,询问项目建设进度。湾田学校项目场地平整和西北侧挡土墙工程已经完成,七栋建筑物已完成单体建筑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招标。群丰学校项目已完成场平工程土石方总量的75%左右。曾伯怡指出,学校的建设,不仅是一项重要民心工程,同时也是化解冷水江市大班额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规划管控,精心谋划项目,着眼长远,因地制宜,合理布局,切实把学校建成高标准、高质量、让政府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合作,积极解决城区学校建设征地、环境等问题,确保项目工程高效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潘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2/843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