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以空心房整治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06-12 16:1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6月11日,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谢胜组织召开钱粮湖镇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调度会,讨论研究整治工作推进方案、规划设计和领导机构等事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区委副书记白再兴,副区长庞域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并讨君山区论钱粮湖镇及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后,谢胜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农村“空心房”整治的推进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以“空心房”整治带动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实,并与生态环保相结合,促进生态环境与人文环境相匹配;要集中力量,重点抓好钱粮湖镇,协调统一推进全区“空心房”整治工作;要加强论证规划,严格把好生态关;要确保资金保障,提标规划建设,建立土地集约节约、污水与垃圾处理、黑臭水体等可行的技术原则,打造有君山特色的“空心房”整治示范点。

  李勇要求,要坚持规划引领、精准施策,重点突出,协同操作,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全面系统地推进全区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2/843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