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50多名农技专干省城“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艺 李光 编辑:康晓乔 2018-06-12 16:50:49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罗学艺 李光)6月9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农业专业技术人员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湖南大学开班,50多名农技人员将参加为期6天的专业培训。

  本次培训班课程设计紧贴实际,8位学术专家通过讲解《生物质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化利用技术应用》《产业扶贫操作实务》《聚焦乡村振兴,坚持绿色发展,打造更多湘字号绿色优质农产品》等精品课程,指导如何切实推进“三农”工作,所有课程设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通过此次培训,麻阳旨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的思路和实践的能力,打造一支作风好、能力强、素质高的农技专干队伍,更好服务苗乡农业发展。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参加此次研修班,既有现实意义,也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对接下来几天的课程充满了期待。

  “虽然培训时间短暂,但培训内容丰富,有利于开拓自己视野,弥补差距和不足,提升自身能力。”参加培训的县农机局技术推广站站长谭俊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回去后立足岗位,把学到的知识充分运用到工作中,推动业务工作再上一层楼。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艺 李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2/8435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