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高中学考有序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06-12 16:5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从6月11日开始,为期3天的高中毕业考试在岳阳市十六中考点举行,君山区副区长周志辉现场督查。

  周志辉认真察看了保密室、广播室、监控室等地,她要求,要认真履职,各相关部门要把学业考试当做高考的态度来对待,一丝一毫不松懈,发现问题要及时汇报,做好相应记录,增强责任意识和灵活应变能力。

  本次学考在市十六中考点共设有22个考场,全区有635名考生参加考试。目前,市十六中西门路段已进行交通管制,校门口有民警维持秩序,确保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2/843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