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开展2018年度全国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彦达 编辑:陈纲 2018-06-12 16:5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李彦达)6月11日,湖南省资兴市2018年度全国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天鹅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人人有责!”启动仪式上,市节能志愿者向全市人民发出倡议。

  2018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时间为6月11日至17日,主题是“节能降耗,保卫蓝天”,其中6月13日为全国低碳日,主题是“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培育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加快改善生态环境,努力建设美丽中国,资兴市组织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呼吁全市人民迅速行动起来,共建碧水蓝天。

  当天上午,来自资兴市社会各界的近80名节能志愿者还在天鹅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了低碳智跑活动,积极践行和宣传低碳发展理念,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低碳行动,共同保卫蓝天。

  6月12日起,资兴市还将深入社区、商场、企业和学校,通过标语、电子屏、宣传栏等宣传载体进行主题宣传,并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能宣传活动,积极引导绿色生活模式,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风尚。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彦达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2/843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