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丨珠晖区:抓党建促脱贫见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王群 石珊 编辑:陈纲 2018-06-12 16:57:4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9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茶山坳镇40多名党员代表听党课。

  红网时刻衡阳6月12日讯(通讯员 王群 记者 石珊)6月9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茶山坳镇皇田村村委会的会议室里,78岁的珠晖区讲师团成员袁有余正在给大家上“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的党课,台下40多名党员代表聚精会神地聆听。

  今年以来,茶山坳镇皇田村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坚持“树党旗、亮身份、抓扶贫”,把基层党建工作和精准扶贫工作深度融合,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快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步伐。

  皇田村驻村扶贫队长钟海林在听完党课后表示,在当前以党建促扶贫的关键时刻,用基层党员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非常实用、也非常关键。在扶贫领域,皇田村将着重抓好集体经济项目,力争在2018年培育出两到三个大型集体产业。

  目前,皇田村有贫困户48户,148人,只有两户没有脱贫,其他46户暂且享受扶贫政策。作为基层党组织,在以党建促扶贫的过程中,皇田村驻村扶贫队也将进一步落实好支部建设标准化、组织建设正常化、工作制度体系化,以及党的建设规范化。

来源:红网

作者:王群 石珊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2/8435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