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企合作 助推邵阳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颜瑶 肖佳 编辑:于佳丽 2018-06-12 16:53:47
时刻新闻
—分享—

华中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邵阳市自来水公司正式合作。

揭牌现场。

学术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邵阳6月12日讯(记者 颜瑶 通讯员 肖佳)6月12日,华中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邵阳市自来水公司正式签订共建科研与教学实习基地的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签约、揭牌仪式。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在邵阳地区供水行业尚属首次。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和条件,形成科技人才、资源优势互补,不断提升供水行业的科技含量和创新能力,实现邵阳供水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华中科技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和“985工程”建设高校之一,是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设有环境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3个本科专业;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博士后流动站,具有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市政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4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具备一流的科研团队和研发力量。

  根据双方协议,邵阳市自来水公司作为华中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实习基地,为该院学生提供便利的实习条件,学院方将发挥智力优势,为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为公司培训员工,讲授相关专业知识,推荐优秀人才。既畅通学院科技成果转化渠道,又为学院的实习学生提供最便利、最安全、最科学的实习条件。

  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座谈,并在公司举行了一场“国内外市政给水发展新趋势”的学术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颜瑶 肖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2/843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