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领导到头石煤矿督查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康晓乔 2018-06-12 17:4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涟源市分站记者 石成) 6月11日,湖南省涟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小兵率市安监局负责同志到安平镇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一到安平镇头石露天煤矿,梁小兵一行就直奔开采现场,实地查看了开采情况、安全防护措施及矿区开采后生态恢复情况。梁小兵指出,煤矿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常抓不懈。要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做好隐患排查,抓好安全管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提升从业人员素质。要聘请有资质的公司做好矿区生态恢复工作,积极探索矿山地质环境恢复和综合治理与地产开发、旅游、养殖、种植等产业融合发展的路径和方法,全面提升生态环境恢复治理的综合效益。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2/843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