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举办基层医疗机构检验技能与管理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诚香 编辑:康晓乔 2018-06-12 17:1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李诚香)6月12日,湖南省资兴市举办基层医疗机构检验技能与管理培训班,进一步强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检验业务能力建设,提升医技管理水平,推进分级诊疗工作。

  此次培训邀请了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和深圳迈瑞有限公司的专家就检验科标准化管理及质量控制、检验仪器维护保养与故障排除等内容对参训学员进行了培训,并现场有针对性地解疑答惑。资兴市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及检验科负责人共计60余人在资兴市第一人民医院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是一次提高理论水平、更新知识结构和拓展知识面的好机会。”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很希望今后能多办这样的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诚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2/843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