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会见旺旺集团投资总处长李玉生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刘威成 2018-06-12 22:37:0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见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2日讯(记者 李森林)6月12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会见旺旺集团投资总处长李玉生、新东阳集团董事长麦嘉阳一行,双方就有关项目建设进行了交流洽谈。

  刘革安向李玉生、麦嘉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张家界作为国内外知名旅游城市,有绝版的自然风光,是张家界地貌命名地。2017年,全市旅游人次超过7000万人次,预计今年将达到8000万人次,在全国同类型旅游城市中名列前茅。近年来,张家界固定资产投资、用电量等持续增加,一大批优质企业入驻张家界,为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今年,是张家界建市三十周年,张家界将以招商引资为抓手,大力发展产业,吸引社会资本,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刘革安表示,张家界正处在旅游观光型向休闲度假型的转型期,旺旺集团和新东阳集团的发展理念契合张家界的转型,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务实合作,尽早推进休闲度假酒店等高品质项目在张家界落地。

  李玉生说到,白天的张家界以绝版山水吸引全世界目光,夜晚的张家界华灯初上,同样热闹非凡,张家界的未来发展潜力很大,是值得投资建设的好地方,旺旺集团和新东阳集团很愿意来到这里投资兴业,助力张家界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2/8434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