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建市30周年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编辑:刘威成 2018-06-12 22:37:01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建市30周年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2日讯(记者 全江玲)6月12日,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建市30周年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市领导刘革安、刘绍建、余怀民、罗智斌、单铸飞、郭天保参加会议。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张家界建市30周年。为回顾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总结建市30年的发展成就和成功经验,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更好地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早日实现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目标,市委、市政府决定组织系列纪念活动。目前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虢正贵指出,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建市3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市人民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旗帜、拥戴核心,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朝着新时代“两梦”目标奋发向上。纪念活动要按照务实节俭的要求,把握好改革开放40周年和建市30周年这两个主题;要充分体现群众性、时代性和国际性,将纪念大会、表彰、展览等一系列活动的筹备工作做细致、做精致,充分展示张家界建市30周年的发展成果;要细化和明确任务分工,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2/8434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