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金融挂职干部座谈会召开 陈向群王少峰出席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徐丹 2018-06-13 09:11: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2日讯(记者 于振宇)今天,全省金融挂职干部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会议。

  2016年我省从中央金融机构邀请18名高层次金融人才来湘挂职两年,从在湘金融单位选派41名金融人才到县市区挂职。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向群指出,两年来,中央金融机构挂职干部结缘三湘、汗洒三湘,为湖南金融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两年湖南行,一生湖南情。陈向群希望中央金融机构挂职干部情系三湘,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和桥梁纽带、宣传推介作用,多为湖南金融业发展建言献策,为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勉励县市区金融挂职干部珍惜机会和平台,重点在防范化解地方政府性债务风险、推动企业上市、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创造业绩;要求各市州优化金融挂职干部工作环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注重金融人才培养。

  王少峰指出,开展金融人才挂职是推动湖南金融改革发展的战略性举措,希望结束挂职的同志继续关心、支持、献策湖南,积极宣传推介湖南,为推动湖南金融发展当好参谋。继续挂职的同志要强化担当,锤炼素质能力,发挥专业优势,在落实金融工作“三大任务”中展现作为、彰显价值。各地各单位对挂职干部要在政治上从严要求,工作和生活上充分保障,让他们放心舒心安心干事创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