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民族大学来辰溪县调研地理商标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昱文 编辑:康晓乔 2018-06-13 11:52:20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组在金银花种植基地考察产品。

调研组拍摄“辰溪金银花”商标。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辰溪分站通讯员 李昱文)6月11日,中南民族大学调研组受湖南省政府品牌扶贫调研委托,来辰溪县调研地理标志商标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苏木溪瑶族乡,现场参观了辰溪县仙峰金银花农民专业合作社加工厂及生产基地,重点考察“辰溪金银花”地理证明商标的发展以及助力当地村民脱贫增收情况。该社依托“辰溪金银花”地理商标,建成了3万亩的优质金银花种植基地,并通过网络和广西玉林、安徽亳州两个实体药材市场拓宽产品销路,年产值突破千万,当地众多贫困农户通过种植金银花走上了发家致富的道路。

  近年来,辰溪县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培育了“辰溪金银花”“辰溪油茶”等一批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下一步,县食药工质局还将积极组织申报“辰溪金凤凰”“辰溪稻花鱼”等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进一步发挥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经济社会效益,助力全县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昱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3/8432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