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健康服务进村来

来源:红网 作者:邱文丽 编辑:康晓乔 2018-06-13 11:1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邱文丽)“在家门口就可以免费体检,对我们来说真的太方便了。”6月10日,69岁的严塘镇新塘村村民汪正平兴奋地说。从当天开始至12日,湖南省新邵县政府办组织相关单位来到严塘镇黄家村、新塘村、湖城村,开展健康服务和宣传教育活动,以扎实做好驻村精准扶贫和“三联二访一帮”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参加活动。

医务人员为村民量血压。

村民现场咨询农业知识。

敷药。

拔火罐。

  在活动现场,县人民医院、邵阳正大骨伤科医院、严塘镇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认真为村民进行量血压、心电图、视力等检查服务,并详细询问村民们的健康状况、饮食习惯,耐心细致的分析病情,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村民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县法制办、电子政务办、司法、农业等县直部门现场为村民宣传普及法制、科普、互联网+监督及相关农业生产知识。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共免费为村民义诊1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受到他们的热烈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邱文丽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3/843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