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大爱无疆扶贫帮困促进会赴靖州捐资助学

来源:红网 作者:杨酉银 编辑:康晓乔 2018-06-13 11:1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人士给学生发放助学金。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靖州分站实习记者 杨酉银)6月9日,湖南省长沙市大爱无疆扶贫帮困促进会(以下简称爱促会)在党支部书记、会长王震球的带领下来到靖州县捐资助学,这已经是爱促会第四次走进靖州。

  在捐赠仪式上,爱促会为靖州县内6所学校的43名贫困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直接捐助。本次活动共捐助现金和大米、书籍、衣服等物资近10万元。在捐赠仪式上,爱促会秘书长梁正秋以励志故事勉励受助学子要克服暂时的困难,好好学习,掌握本领,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下,充满信心、勤奋好学、健康成长,长大后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

  受助学生孙奕欣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用好的成绩来感谢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长大后也会尽自己所能去帮助他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杨酉银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3/843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