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两校签订“传承非遗文化”结对共建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学东 编辑:康晓乔 2018-06-13 11:12:21
时刻新闻
—分享—

保靖县迁陵学校幼儿园与碗米坡学校签订“传承非遗文化”结对共建协议。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通讯员 彭学东)6月11日上午,为了让非物质文化遗产在校园内得到更好的传承,充分利用两校资源优势互补,在保靖碗米坡学校非遗文化陈列室,迁陵学校幼儿园与碗米坡学校签订“传承非遗文化”结对共建协议。

  根据共建协议,两校将成立“结对共建”领导小组,本着“全面共建、突出重点、互促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领导结对,教师结对等措施,采取活动交流、课题合作、集中培训、上示范课、听课评课等形式,共同建设非物质文化校园传承机制,培养非遗文化后继传人,为非物质文化伟承做出切实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彭学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3/843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