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驻村帮扶工作队集体“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编辑:杨滋 2018-06-13 09:5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6月12日,湖南省资兴市驻村帮扶工作队脱贫攻坚业务培训班开班,资兴市166名驻村工作队队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将参加为期两天的业务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既包括帮扶工作队任务职责要求、脱贫攻坚综合业务,还包括就业扶贫、教育扶贫、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政策知识。资兴市要求,驻村帮扶工作队员要保持清醒头脑,提高站位抓帮扶;要把握目标任务,精准发力抓帮扶;要紧扣职责职能,突出党建抓帮扶。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3/843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