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纪委监委传达贯彻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06-13 11:0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6月12日,岳阳市君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力之主持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传达贯彻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精神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同志的讲话,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工作责任感,自觉践行“十个坚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实现纪法约束有硬度、批评教育有力度、组织关怀有温度。要坚持稳中求进基本工作方针,强化精准思维,加大办案力度与严守安全底线相统一。要持续深化“三转”,聚焦主责主业,把日常监督摆在职责第一位,形成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四个全覆盖的权力监督格局,让纪律带上电,让监督长出牙齿。要加快转变工作方式,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反腐败。要着力改进作风,严格正身律己,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要有定力把准方向、有耐力行稳致远、有活力永葆朝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3/8433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