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2020年全面实现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回收

来源:红网 作者:龙健玲 谢超 编辑:杨滋 2018-06-13 11:1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龙健玲 通讯员 谢超)为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完善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减量长效机制,昨日,宁乡市召开了2018年推进农村垃圾分类减量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宁乡市人民政府副调研员胡长出席会议,来自25个乡镇和历经铺街道的爱卫分管领导、爱卫办主任及90个今年申报垃圾分类减量示范村的村书记、爱卫专干共计24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下发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湖南省委办公厅、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的《湖南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以及《长沙市“五治”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长沙市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和“厕所革命”三年攻坚行动方案(2018-2020年)》等文件关于农村垃圾分类减量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总结了宁乡市前期垃圾分类减量工作,分析研判了工作现状,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此次会议还特邀长沙市爱卫办农村处处长谢文就垃圾分类减量工作从技术标准上做了专题培训,并就各地先进经验进行了分享,为2020年宁乡市实现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全域覆盖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龙健玲 谢超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3/8433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