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送戏下乡”助力精准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罗卫平 何新瑞 编辑:杨滋 2018-06-13 11:4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3日讯(通讯员 罗卫平 何新瑞)6月12日晚,新田县知青艺术团到新隆镇城塘溪村开展“精准扶贫送戏下乡”惠民演出活动。宁静的村庄变得热闹了起来,蒙蒙细雨丝毫没有减少观众的热情,200多群众现场观看了演出。

  活动在新隆镇党委、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代表致辞之后拉开序幕。歌舞、小品、快板、小提琴独奏和双簧等节目陆续上演,加上有奖问答、现场答疑等环节,这种喜闻乐见又通俗易懂的表演形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寓教于乐,更让群众进一步熟悉了精准扶贫的各项政策。演出还吸引了郴州桂阳、嘉禾和其他乡镇的邻居村民冒雨前来。

  2018年是新田县脱贫攻坚的决战之年,为加强新农村文明建设,进一步宣传国家精准扶贫政策,丰富村民业余生活,驻村后盾单位县食工质监局和中石化新田石油公司邀请县知青艺术团58人到城塘溪村进行文艺演出,这是该艺术团“百村万里行”今年的首场。

来源:红网

作者:罗卫平 何新瑞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3/843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