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台办着力打造两岸亲子联谊品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通讯员 陈浩 编辑:高芹 2018-06-13 14:56:19
时刻新闻
—分享—

两岸家庭开展亲子联谊活动。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陈浩)近日,长沙县台办组织就读于长沙县的台湾学生和长沙县本地学生共同开展了一次两岸亲子联谊活动,加强青少年之间的交流互动,增进两岸一家亲情谊。

  活动当天,两岸家庭前往长沙县开慧镇台属农业企业棠坡杨梅园采摘杨梅,参观了田汉文化园,了解了田汉先生曲折历程和他创作国歌的历史,开展了一次生动的文化体验。长沙县台办还为小朋友送出了精心准备的书籍。

  台湾小朋友林子齐的父亲林建宏先生来长沙5年,从事汽车配件行业,他表示长沙县每年都组织两岸小朋友的交流活动,让孩子们对长沙县的自然、人文、历史、文化各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还认识很多朋友,更好地融入了环境。

  近年来,长沙县积极打造涉台品牌活动,依托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黄兴故居纪念馆、影珠山抗战遗址文化公园等,积极促进两岸交流合作。突显纽带作用,以农业产业为依托,促两岸民间交流合作。2017年陆续举办 “湘台一家亲 共圆中国梦”涉台教育进家庭活动,两岸亲子共读经典公益大讲堂,邀请台湾知名心理教育导师蔡佩汝到学校进行心理健康讲座,积极打造更多促进两岸交流的品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通讯员 陈浩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3/843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