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沙大讲堂”开启2018年第四讲

来源:红网 作者:郑骏 编辑:于佳丽 2018-06-13 14:2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郑骏)“人力资源工作仅仅只是人力资源部门的职责吗?”面对台下数百名园区高管,河北师范大学教授张庆抛出一个尖锐的问题。昨日,长沙经开区最大的公益性培训品牌“星沙大讲堂”开启了2018年第四讲——《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园区近650名企业主要负责人、部门经理及以上高级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本次“星沙大讲堂”是有史以来听众最多的一次。张庆老师以风趣幽默、深入浅出的形式,为园区企业高管们讲解了人力资源的重要性,同时传授了提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的方法。关于“如何为下属确定工作职责”“如何用职业生涯规划留住企业优秀员工”“如何在人力资源管理中提升领导力”等问题,张庆的精彩讲解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集河北师范大学教授、国家注册培训师、中国职业经理人特聘讲师、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人力资源师高级考评员、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注册高级人才测评师等数职于一身的张庆,不仅有着扎实的理论基础,其实践经验也丰富,曾任职世界500强美国强生(中国)、河北润石珠宝人力资源总监,河北宏易文化传播技术顾问等职务。

  为更好服务企业培训需求,为园区人才高地建设提供有效支撑,长沙经开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人才中心)通过年初对园区培训情况进行调查摸底,综合评审培训机构及师资,制定了“星沙大讲堂”2018年度培训计划,课题涉及创新创业、经营管理、人力资源、市场营销等各方面,每月开展1-2场,保障园区人学习不间断,提升不止步。

  人才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更好营造智能制造氛围,服务园区产业发展。2018年“星沙大讲堂”计划开办15场讲座,目前已开展4场,主题围绕园区智能制造、培训开发、物流管理、采购管理、创新创业等,结合园区产业实际,精准服务企业需求。旨在积极引导企业、人才向智能制造集聚,助推园区经济稳中有进、进中向好、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郑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3/843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