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开展村级就业和社会保障信息员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兰波 张丽 安娜 编辑:康晓乔 2018-06-13 15:2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通讯员 兰波 张丽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6月12日,湖南省城步组织召开就业扶贫工作推进暨村级就业和社会保障信息员业务培训会议,对全县191个村(居)新选配的村级就业和社会保障信息员进行业务培训。13个乡镇(场)的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工作分管领导、服务站站长参加。

  本次会议是自6月初村级就业和社会保障信息员队伍组建以来召开的首次集中业务培训会议。人社部门将以此次会议为起点,在近期开展系统的业务培训,要求村级信息员要加强自身职业道德建设,县、乡两级就业和社会保障部门要加强对村信息员的业务指导,将村级信息员队伍建设成为一支勤政务实、业务精干的工作队伍,推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工作,特别是就业扶贫、健康扶贫等行业扶贫重点工作开展。

  培训会上,县就业服务局、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站、就业服务局就业股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就业扶贫、省部平台操作和日常管理进行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兰波 张丽 安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3/8432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