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2018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课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聂贝 编辑:康晓乔 2018-06-13 15:1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张兴莎 通讯员 聂贝)6月12日,湖南省长沙县县直机关工委联合县教育局,在百熙实验学校举办2018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该培训班为期3天,将延续至14日。

  本次培训目的在于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和基本知识的掌握程度,增强发展对象的政治意识和党员意识。来自县直机关、教育系统及行政执法、公安等8个党(工)委的52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培训由县直机关工委特邀长沙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姚庆武、长沙市委党校政法教研部主任余敏、长沙县委党校教师杨华宏为学员们授课,学习内容包括十九大精神、新党章、党的基础理论等知识,还设置了红色电影观影和学习交流活动。通过培训,让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了解组织制度和党员的权利义务,为以实际行动入党打下了坚实的政治思想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聂贝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3/843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