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档案走进群众 回龙圩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晨 编辑:杨滋 2018-06-13 14:54:31
时刻新闻
—分享—

让档案走进群众 回龙圩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13日讯(通讯员 蒋晨)6月13日上午,正值回龙圩赶圩日,永州回龙圩管理区档案局在区文化广场举行了以“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小红的兰台奇遇记》《6.9国际档案宣传周》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档案工作、档案法律法规等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档案意识,让社会与档案“零距离”接触。同时,也让管理区群众直观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的生活变化。

  此外,该区档案局还将通过开展一次主题宣讲、组织一次主题征文、赠送一些宣传资料等活动,广泛宣传档案工作特殊价值,扩大档案文化影响力,推动档案事业创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晨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3/8432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