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贺武 编辑:陈纲 2018-06-13 15:3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3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贺武)加强农村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6月13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蒋燕飞主持召开2018年全县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委有关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精神,印发了《道县2018年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方案》,分析了当前形势,对加快推进全县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进行动员部署、督查督办。会上,全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纷纷就建设工作的推进,发表意见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平台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盯目标,迅速行动,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全县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任务;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形成加快平台建设的强大工作合力,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平台建设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贺武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3/8432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