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县渔政联合执法 缴获渔网2100余米

来源:红网 作者:李翠贤 编辑:陈纲 2018-06-13 15:37:15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人员乘船艇巡视。

执法行动。

当天行动共收缴地笼15处,缴获渔网2100余米。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通讯员 李翠贤)6月11日上午,湘潭县农业局综合执法大队渔政中队在湘潭市渔政站的配合下,在湘江沿岸开展禁渔期联合执法行动,共收缴地笼15处,缴获渔网2100余米。

  当天,执法人员在二大桥至河口镇小河口的湘江干流沿线,以及涟水河至涟水大桥沿线进行巡查,重点清查禁渔期违法捕捞和使用违规网具的行为。

  巡查中,执法人员将某渔民使用的违规网具收缴后,遭到其强烈反对。执法人员随即向其宣讲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批评教育,半个小时后,渔民自觉配合执法人员收缴违规渔具。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船艇2艘、冲锋舟1艘,渔政执法人员11人,现场收缴地笼15处,缴获渔网2100余米,对非法捕捞行为起到了震慑作用。

  湘潭县农业局综合执法大队渔政中队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定期和不定期地开展巡查,重点打击违法捕捞和使用违规网具的行为,维护禁渔期渔业生产秩序,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翠贤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3/843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