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环境整治”战役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庆 编辑:杨滋 2018-06-13 15:2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3日讯(通讯员 彭庆)6月12日,蓝山县召开“环境整治”战役工作会。县政协主席唐志雄出席会议并讲话,何江鸿、魏勇波、杨康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蓝山县环境整治战役工作情况,贯彻落实全市环境整治战役动员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今年蓝山县环境整治战役工作。

  会上,唐志雄在对全县环境整治战役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还指出,目前蓝山县环境整治战役推进的力度还不够大,生态环境、事务环境、社会环境三块整治工作发展不平衡。

  唐志雄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环境整治战役会议精神,强力推进蓝山县环境整治战役攻坚战。强化工作职责,以争创全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示范县为动力,着力打造“点单式一体化”政府服务模式,力争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可考核的“蓝山模式”和“蓝山标准”。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庆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3/843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