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三部门开展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入户核实走访

来源:红网 作者:刘洋 编辑:于佳丽 2018-06-13 16:1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6月13日讯(通讯员 刘洋)6月12日,湖南省湘西州档案局、州党史研究室、州国安局到保靖县葫芦镇国茶村,开展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入户核实走访活动。

  本次走访活动重点围绕新增和返贫人口的识别,以及识别不准户、“四类人员”进行清退和对2018年以来贫困人口自然增减情况进行入户核实。要求帮扶干部在走访过程中要坚持实事求是,分户甄别、分类处理,特殊情况详细备案,确保应纳尽纳、应清尽清、应调尽调,不错评、不漏评、不错退。严格坚持标准程序,确保真正让群众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刘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3/843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