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七里香百亩“花海”绽放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艺 郑春艳 编辑:于佳丽 2018-06-13 16:26:11
时刻新闻
—分享—

游客在七里香生态农业休闲观光产业园里游玩。

游客在七里香生态农业休闲观光产业园里游玩。

七里香生态农业休闲观光产业园举办“灯光节”。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罗学艺 郑春艳)时逢仲夏,麻阳县岩门镇岩田坡村的七里香生态农业休闲观光产业园的近百亩格桑花、薰衣草迎着阳光盛放,五彩斑斓的“花海”蔚为大观,成为全县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展示的一大亮点,吸引了周边众多游客观赏、摄影、游玩。

  七里香生态农业休闲观光产业园位于岩门镇岩田坡村、209国道旁,距离县城8公里,总规划面积近200亩。该园自2016年6月启动建设以来,已完成近百亩的格桑花、薰衣草、马鞭草等观赏性花草移栽,接待游客5万多人次,成为了麻阳又一个休闲旅游的好去处。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艺 郑春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3/843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