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体育中心场馆及周边路网建设8月底全面竣工

来源:红网 作者:贾星 编辑:于佳丽 2018-06-13 16:59:28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桃花体育中心体育馆。

  红网时刻邵阳6月13日讯(记者 贾星)6月13日,记者从邵阳桃花体育中心片区建设指挥部了解到,体育中心场馆建设已接近完工,周边路网建设将在8月底全面竣工通车。

  为保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如期召开,邵阳市着力加快桃花体育中心场馆及周边道路主干道的建设。今年以来,体育场馆主要进行工程扫尾、体育工艺、水电气及体育器材等设备安装。目前,体育场、体育馆、游泳综合训练馆室内装修均已完成,体育场及室外训练场完成了草皮铺装和座椅安装,正在进行塑胶跑道施工,全民健身广场大理石铺装、绿化、灯化等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工程扫尾;体育公园紫霞桥以东部分基本完成,以西部分已开始施工;安置区一期、二期已完成,三期已启动。

  路网建设方面,新城大道沥青路面已铺至第二层,路灯已全线通电,路边绿化栽植已完成90%,正进行人行道的铺装及绿化扫尾、交通标志安装,预计7月底全面完成;湖口井路、桃花路以东部分沥青路面已铺至第二层,正在进行人行道铺装及绿化、灯化等工程施工,桃花路以西部分预计8月底竣工;紫霞路体育中心段已完成路面水稳层,紫霞桥桥梁已吊装到位,争取七月底全线通车;邵檀路体育中心段已竣工通车。

  据体育中心片区建设指挥部负责人介绍,下阶段的工作计划是6月底,体育中心各场馆的体育工艺、座椅安装及园区绿化、灯化等全面完成;体育公园紫霞路以东部分竣工。7月,各场馆体育器械安装到位;7月底,新城大道(桃花路至邵水西路段)竣工通车、紫霞桥竣工、紫霞路建成通车。8月底,体育公园紫霞桥以西部分竣工,安置区一、二期交付。9月,顺利承办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人组各项赛事。

来源:红网

作者:贾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3/843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