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荆楚路棚改项目14栋房屋集中拆除

来源:红网 作者:徐学军 编辑:杨滋 2018-06-14 11:3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徐学军)6月13日上午,汉寿县征拆指挥部对荆楚路棚改项目14栋拒不配合倒房的房屋进行了依法拆除。

  上午8:30,由县城管局、征拆办、棚改办、国土局、龙阳街道等单位组成的拆除队伍在南岳路与龙阳大道交汇处,集中打响了荆楚路棚改项目拆除倒房的战斗。

  战斗号令一下达,拆除队伍立刻拉上了警戒线,县电力局首先切断了被拆房屋的电力供应,一台挖机在轰鸣的马达声中对南岳路与龙阳大道交汇处的标志性房屋窝棚土菜馆率先进行了拆除。

  荆楚路棚改项目拆迁品补早已完成,安置对象已经领取了货币补偿,但部分拆迁户以各种理由拒不倒房。为了不影响项目建设进度,维护施工环境,打击坐地起价等拆迁陋习,县征拆指挥部决定依法对其中14栋拒不配合倒房的房屋进行集中拆除。

  副县长宋万林现场调度拆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徐学军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4/843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