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启用不停车超限超载检测系统

来源:红网 作者:汤浩伊 编辑:杨滋 2018-06-14 11:3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通讯员 汤浩伊)安乡县S306K231+300安丰乡珊珀湖村、S302K2+250官垱镇胡家村、S302K11+85安全乡沙滩口村3处公路超限超载不停车检测系统通过试运行测试,已于本月起投入正常使用。

  该三套公路超限超载不停车检测系统由高速动态称重系统、车牌识别系统、视频监控系统、信息发布系统、数据匹配系统构成,对经过车辆的重量、车型以及车牌进行动态检测。一旦发现超限超载车辆,该系统将立即通过信息发布系统在前方500米电子显示屏上公布涉嫌超限超载的车辆信息,并告知司机进入卸货场地自行卸货,同时将有关数据上传到安乡县治理超限超载指挥平台,由平台指挥系统通过手机短信告知货运车主到指定地点依法接受处理。

  公路超限超载不停车检测系统的投入使用,不仅可以有效改变安乡县目前公路治超模式,还将有效提高治超执法效率,巩固治超成果,实现各治超责任部门的综合监管、联合指挥、信息共享、联动处罚的治超新格局。从日前统计的数据分析,该三处路段的超限超载率与往年同期相比已有明显下降。

来源:红网

作者:汤浩伊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4/843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