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启动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尹朝辉 王敏 编辑:于佳丽 2018-06-14 08:57:5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3日,2018年“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主题宣传活动在衡南县三塘镇拉开序幕。

班级召开禁毒主题班会,师生共谈防毒、拒毒、毒品危害等话题。

  红网时刻衡阳6月14日讯(通讯员 尹朝辉 记者 王敏)6.26国际禁毒日将至,为切实加强全民禁毒宣传教育,6月13日,2018年“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主题宣传活动在衡南县三塘镇拉开序幕。华岳学校师生、政法干警、禁毒成员单位工作者、禁毒志愿者等5000余人参加仪式。

  现场,华岳学校师生通过表演禁毒拍手操,诵读禁毒三字经、合唱禁毒歌曲《我想》等别出心裁的形式,把禁毒思想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个人。同时,学生们还当起了校园禁毒志愿者,为大家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禁毒常识。班级召开禁毒主题班会,师生共谈防毒、拒毒、毒品危害等话题。

  衡南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罗俊元介绍,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教育和引导青少年提高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增强学生拒毒防毒的意识,营造积极健康阳光的生活环境,形成全社会关心和参与禁毒工作的新格局。

  接下来,衡南县将开展一系列禁毒主题宣传活动,带动社会各界人民群众广泛参与禁毒宣传“进学校、进单位、进场所、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活动,让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群体切实增强抵御毒品能力,提高禁毒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舆论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尹朝辉 王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4/843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