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邀您参与救助开放日体验 市民可在6月15日下午5时前报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李丽 2018-06-14 09:08:4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匡春林)6月19日,长沙市生活无着人员救助管理站(简称“市救助站”)将开展以“推进阳光救助,履行兜底职责”为主题的救助开放日主题体验活动。近日,市救助站发出公开征集令,邀请社会各界人士、热心市民参与此次主题体验活动,全方位了解长沙救助管理工作,并对长沙救助管理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此次体验活动将于6月19日上午在市救助站开展,体验人员将观摩市救助站救助区域,了解市救助站功能布局、救助流程、站内照料、寻亲工作、街头救助、救助理念、特色服务等情况。

  市救助站提醒,体验地点位于雨花区东山街道边山社区,请参加活动的市民于6月19日8时在地铁2号线杜花路站1号出口乘坐班车前往。参加活动者需携带身份证,18岁以下者需监护人陪同。即日起至6月15日下午5时,市民可拨打电话89727910转1405报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