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凌在湘发布新产品 让办公更高效智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吕晨 编辑:向宏鑫 2018-06-14 09:22: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3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吕晨)一种全新的工作方式将让办公更加高效智慧。今天,深圳市蓝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长沙发布基于大数据时代的智慧办公平台新产品,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湖南发展集团等成为首批用户。

  作为一家专注于构建智慧组织的专业服务商,蓝凌为企业提供融合“智能门户、知识管理、数据运营、移动办公、财务共享”等应用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先后为三一集团、远大住工、蓝思科技、湖南机场集团等湖南企业提供智慧办公服务。

  蓝凌华中大区总经理何春炎介绍,为了更好地帮助企业实现数据化、智能化办公,构建一个全新的智慧型组织,深圳蓝凌融合17年来服务大中型企业的经验积累和全新技术,提出了 “智·赋未来”的构想、规划,并发布了以“移动化、知识化、一体化、数字化、智能化”五化为核心的智慧办公平台。

  新产品首次亮相便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关注,扫码、指纹等多种方式登录办公系统,将让办公更加高效、智能。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吕晨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