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护一江碧水】南岳区国土资源局取缔一起非法洗砂采砂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王林芝 蒋楠 编辑:陈纲 2018-06-14 10:5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6月14日讯(通讯员 王林芝 记者 蒋楠)6月12日,衡阳市南岳区国土资源局在区综合执法局、公安干警、南岳镇等多个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依法取缔和拆除红星村龙荫港河段双田村黄家组村民陈某非法洗砂点设施设备,拆除洗砂船二条、洗砂机三台、输送带50米、抽砂管150米、扣押铲车2台,并责令其恢复土地原貌。

  双田村黄家组村民陈某未经政府相关部门批准,非法办理采砂洗砂场,在当地造成极坏影响。南岳区国土资源局在开展土地执法“利剑行动”中,通过巡查、排查和摸底,掌握到这一情况后,立即介入,采取果断措施,向陈某指出这是一起非法采砂洗砂突行为,必须予以查办取缔。执法人员曾多次上门劝阻制止,并先后两次向陈某下发了停工通知书。陈某不听劝阻,于法律而不顾,扩大生产场地,加大洗砂设施设备投入。陈某还采取一些不正当行为,召来不少社会闲散人员来到执法现场,谩骂执法人员,阻碍公务执法,影响极坏。为严肃法纪,从严打击非法采砂洗砂行为的漫延和再次发生,经报区政府批准,组织了近100人的执法队伍对陈某的洗砂采砂场进行了依法拆除和取缔,没收了洗砂场全部设施,并责令其迅速恢复土地原貌。

来源:红网

作者:王林芝 蒋楠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4/843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