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低碳骑行 绿色节能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于佳丽 2018-06-14 10:10:1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4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绿风自行车协会的骑行爱好者们在城区骑行。

6月14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绿风自行车协会的骑行爱好者们在城区骑行。

6月14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绿风自行车协会的骑行爱好者们在宝峰湖景区骑行。

6月14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绿风自行车协会的骑行爱好者们在骑行。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4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6月14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以“全国节能宣传周”为契机,开展“低碳出行,节能降耗”环保骑行宣传活动。一些自行车骑行爱好者纷纷“弃车骑行”,在城区及景区单车巡游,倡导绿色、低碳、健康、节能的出行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4/843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