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关工委来冷水江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2018-06-14 10:1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6月12日,湖南省娄底市关工委组织关工委顾问一行深入冷水江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全面了解冷水江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成果。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金竹山镇新田蓝莓生产基地、泽宏生态农业,详细了解冷水江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冷水江市是一座具有百年开采历史的工矿之都,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冷水江市以“五位一体”统领全面发展,以转型提质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力推动“六大提质工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实现新的跃升,2016年位居全省县域经济十强,全省全面小康推进工作前十位县市,2017年有望继续保持。

  调研组对冷水江市在产业发展、打黑除恶、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冷水江市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克服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协调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全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发展,朝着建设富饶美丽健康幸福新冷水江的目标砥砺奋进。

  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对老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指出,冷水江市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产业发展有力度、脱贫攻坚不懈怠、乡村振兴有特色、生活品位有提高;以延伸工业产业链为抓手,做实做好在建重点项目,优化改善原有工矿企业,全力推进冷水江市经济社会发展。

  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表示,冷水江市将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顶住经济下行压力,大力推进“六大提质工程”,勠力同心,攻坚克难,为让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4/843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