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召开党政负责干部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戚壮波 编辑:陈纲 2018-06-14 10:5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通讯员 胡峥 郑旺 戚壮波)6月12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全区党政负责干部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陈阁辉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会议,在家区领导及街道(乡)、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务实担当是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更是实现核心引领的现实要求。陈阁辉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刻理解“什么是担当”“为什么要担当”等重大基本问题。深刻理解担当是对党忠诚、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是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是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要进一步树立不担当对个人而言,是浪费生命;不担当对履职而言,是渎职失职;不担当对事业而言,是腐败问题的价值导向,推动形成以担当为荣、以发展为重、以奋斗为乐的浓厚氛围。

  怎么样做到担当?陈阁辉要求,全区上下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要增强担当的能力,打牢履职尽责的知识基础,提高狠抓落实的工作能力;要营造担当的环境,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最大限度调动干部担当尽责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要夯实担当的底气,始终以敬畏之心对待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为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黄建文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做到用心抓落实,用智抓落实,用情抓落实,切实担负好发展使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彦翼解读《关于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的实施细则》;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岳雄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解读《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戚壮波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4/843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