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第三批村庄规划编制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沈阿玲 编辑:于佳丽 2018-06-14 10:5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沈阿玲)为实现浏阳市村庄产业发展有方向、生态人文有管控、服务设施有配套、村容村貌有特色、环境整治有标准,2017年起,浏阳计划用两年时间,完成城镇规划建设用地范围外200个村(社区)的村庄规划编制工作。

  记者从市城乡规划局了解到,目前,第一批和第二批150个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已完成,第三批50个村庄规划编制工作正按计划稳步推进。

  “规划内容包括村庄的总体定位,村级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完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市城乡规划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第三批50个村(社区)都已完成居民点测量,设计单位开始进场调查、编制规划方案。今年内,计划内的200个村(社区)的村庄规划编制将全部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沈阿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4/843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