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娇 编辑:于佳丽 2018-06-14 10:5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唐娇)今年6月初,湖南省浏阳市启动道路交通安全暨“重拳出击”整治月行动,夯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基础,全面提高道路交通事故防范能力。

  昨日,浏阳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会,在总结前阶段工作成绩与不足的基础上,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浏阳市将以重点整治、宣传教育、隐患整改、综合治理为手段,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得到有效整治,重点车辆得到有效管控,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实现“交通事故同比下降10%,死亡人数同比下降15%”的工作目标。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多措并举,综合整治,全力以赴降事故、保平安、保畅通,确保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向好。

  下阶段,浏阳市将采取营造浓厚交通安全氛围、落实重点车辆源头管控、开展道路安全隐患常态排查治理、依法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和落实基层部门联合机制建设,推进“一站两员”“戴帽工程”等工作举措,全面提升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

  日前,浏阳市组织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共排查出国、省、县、乡道以及城市道路、旅游景区道路上的交通安全隐患137处。会议对排查出来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了交办,要求分成三批进行整改。

  “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是一项不可放松、不容懈怠的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指出,要正确认识当前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增强红线意识,提升思想站位,认真研究对策,做到标本兼治,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常抓不懈;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目标任务,实行对症下药,靶向治疗,坚持控制好事故总量,切实维护好公共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要强化责任担当,逐级压实工作责任,凝聚综合整治工作合力,健全长效机制,从严督查考核,全力以赴治隐患,千方百计保平安,努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创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市领导戴武明、沈学军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4/843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