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弘扬“工匠精神” 争做优秀技能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鑫 皮娟 张慧 编辑:康晓乔 2018-06-14 11:44:21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校企合作3D打印专业首届3D设计和打印能力大赛优秀作品展活动。

  红网时刻永州6月14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蒋志鑫 皮娟 张慧)6月12日,湖南省双牌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校企合作3D打印专业首届3D设计和打印能力大赛优秀作品展活动,近30余件师生获奖作品参展,受到广泛好评。

  大赛以“创意设计、智能制造”为主题,激发学生对三维设计软件及3D打印技术相关知识的学习热情,通过比赛给学生提供一个切磋技艺、展示水平的舞台。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参与奖若干名。

  该次作品展示是对该校职业教育发展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师生们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同时,“以赛促教”促进学校加强技能教学,对打造“工于行、匠于心”技能技术人才,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弘扬工匠精神,培养优秀技能人才奠定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鑫 皮娟 张慧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4/843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