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加快建设路口温泉小镇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于佳丽 2018-06-14 14:2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刘丹青)昨日,湖南省长沙县政协在路口镇组织召开重点提案办理暨界别协商座谈会,就《加快旅游集散中心建设、加速温泉小镇产业布局》的重点提案展开协商讨论。县政协主席王益枝,副县长黄泽红,县政协副主席郭艳红、陈沃辉参加会议。

  会上,路口镇负责人介绍了温泉小镇项目工作开展情况,部分政协委员就提案相关内容进行协商发言,承办单位县旅游局,会办单位县规划建设局、县发改局、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依次作回应性发言。

  路口温泉作为长沙市仅有的两个温泉资源之一,矿藏储量丰富,水质优良,开发价值十分显著。路口镇政协委员小组建议,结合路口镇的地域特点和旅游业态,把温泉小镇定位为综合型温泉度假景区和长沙县北部旅游集散中心,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目前,多家实力雄厚的大企业对该项目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和强烈的投资意向。

  王益枝指出,加快开发路口温泉小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长沙县富北举措与乡村振兴战略的一致性、项目定位和招商引资的一致性、发展不平衡与南北差距矛盾的一致性,在项目引进和落地等工作中,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作用,为推动全域旅游发展以及农业供给侧改革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4/843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