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设置200余处端午民俗便民摊点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朱全德 编辑:于佳丽 2018-06-14 14:25:50
时刻新闻
—分享—

民俗临时摊点。

民俗临时摊点。

  红网时刻永州6月14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朱全德)端午期间,为规范民俗摊点管理,湖南省道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结合龙舟赛前环境整治,严把摊位设置关,在赛区周边濂溪河南岸、潇水中路新竹大厦至教育电视台人行道进行合理规划,设置风药、本地土特产、粽子、糕点等民俗临时摊点200余处。

  连日来,城管执法人员通过实地查看经营场地,科学规划占道范围,确定经营户报名登记,并统一安排摊位。同时,对经营者进行了集中培训,明确经营过程中的需遵守的事项:按规定时间(经营时间为6月14日至6月17日)、地点、范围经营,不得擅自移动摊位,扩大经营面积;每个摊位长度为3米,大小及位置一经确定,摊主不得私自变动;经营摊主一户一摊,一户一伞,自觉打扫摊点内及周边卫生,配合保洁人员清运垃圾,做到销售点垃圾日产日清,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依法诚信经营,对多次被合理投诉的经营摊主,取消经营资格。

  目前,200余处风药、本地土特产、粽子、糕点等民俗摊点已投入使用,营造了安全、有序的经营环境,为广大市民平安、和谐过节提供了便利。端午期间,道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将严格实行早7点、晚10点的延时值班制度,加大对便民点周边的巡查力度,严防死守、疏堵结合,确保龙舟赛区周边环境秩序井然。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朱全德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4/843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