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一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闫伟 贺俊娴 易咪慧 编辑:陈纲 2018-06-14 17:0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通讯员 闫伟 贺俊娴 易咪慧)6月13日晚,“骊歌在途,青春无悔”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欢送晚会在田汉剧场举行。副校长江正云、校党委组织统战部长彭晓辉、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全体党政负责人出席晚会。

  晚上7时,典礼开始。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佘向军发表致辞,回顾和总结了2018届毕业生所取得的成绩。毕业班辅导员秦勤老师和毕业生代表蒋宇、周颖同学相继发言。党总支书记刘澍心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省、校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优秀自主创业毕业生的决定》。副院长龙永干宣读了考取研究生的学生名单。随后为优秀毕业生进行了颁奖。

  随后还举行了毕业生欢送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闫伟 贺俊娴 易咪慧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4/8429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