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交警系统开展党建暨政治建警轮训

来源:红网 作者:文卓 杨素怡 编辑:陈纲 2018-06-14 16:50:35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市交警系统开展党建暨政治建警轮训。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4日讯(记者 文卓 通讯员 杨素怡)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政治建警,筑牢忠诚警魂。6月14日,张家界市交警系统开展党建暨政治建警第二批轮训。市交警直属大队、各区县交警大队部分人员参加轮训班。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这“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于人民公安事业的殷切期望,是新时代建警治警总方略、立警从警座右铭。政治建警是公安工作的生命线,要把政治建警摆在首位,此次轮训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公安队伍建设成为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有坚强战斗力的人民警察队伍,确保广大民警在风险考验面前不麻痹、不迷失、不动摇,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危急关头站得稳、靠得住、过得硬。

  轮训班上,市交警支队负责人要求,参训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将学习心得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忠诚履职,全面开创公安交警工作新局面。

  此次轮训分为三批,为期六天,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知识、新《党章》、基层党建知识以及政治建警相关知识并举行结业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文卓 杨素怡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4/8429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