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开展高速公路安全“隐患清零”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蒋湘运 邓举政 编辑:杨滋 2018-06-14 17:15:50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开展高速公路安全“隐患清零”整治行动。

  红网时刻永州6月14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蒋湘运 邓举政)为确保全市高速公路营运车辆“隐患清零”整治效果。6月13日,高速交警道县大队、道县交通运政等部门在G76道县永安关省级检查站,开展全省统一高速公路“安全隐患清零”联合整治行动。

  此次联合整治,根据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永州市运管处的统一调度和安排,以“两客一危一微一货”为重点,依法查处营运车辆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疲劳驾驶、无证驾驶、假牌套牌、非法营运、乘客不系安全带、非法运输危险品、超限超载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严格按照“六必查”的要求落实对客运车辆的检查登记,做到严格执法、精准打击、违规必查、顶格处罚。

  当天,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排查登记车辆30台次,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10余起,教育纠正违法违规行为2起,拟送行政拘留1人。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蒋湘运 邓举政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4/8429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