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武冈两地合力取缔威溪水库保护区网箱养鱼

来源:红网 作者:封明海 安娜 编辑:陈纲 2018-06-14 16:5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通讯员 封明海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6月13日,湖南省武冈市畜牧水产局与城步畜牧局就取缔威溪水库保护区网箱养鱼一事进行会商。

  近期,威溪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综合整治工作在武冈、城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初步整治成果,目前正积极组织力量对威溪水库保护区网箱养鱼进行取缔。

  武冈市畜牧水产局就近期以来威溪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综合整治工作情况作了介绍,通报了当前取缔网箱养鱼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困难,请求双方加强合作,合力推进网箱养鱼取缔工作。城步畜牧局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开展网箱取缔工作,由县政府牵头,进一步核实网箱数量,确定补偿标准,合力完成该项工作。

  为切实将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落到实处,双方还就《威溪水库养殖业污染环保整治实施方案》进行了修改,成立了威溪水库养殖业环境保护治理整治领导小组,明确了各方参与工作人员及人员工作职责,明确整治措施及时间节点,初步确定了畜禽养殖场、网箱养鱼补偿标准,为下一步整治工作有序开展打下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封明海 安娜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4/842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